INSIGNIA的图片堆放处
JK Lolita Cosplay以及各种脑洞

微博: @Chiaki_千秋

「執事喫茶 Swallowtail」


有机会参观到并且拍摄位于东京池袋制事咖啡厅。Swallowtail于2006年开设,本身采取完全预约制,并且平时店内禁止拍摄,托软软冰和土豆网的福这次在里面拍了个爽。

西洋建筑的空间感、迷人的气氛,再配上体贴的制事,身为一个男的感受到如此的气场和逼格都不得不五体投地。从进门的一句“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到临走前无微不至的服务,如此的水准再有善利用池袋充足的女性客源,让这家制事咖啡厅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听说这家咖啡厅一般不接受国内媒体采访,为了打开国外市场才会偶尔接受国外媒体的专访。

这次也要谢谢制事椎名さん与伊織さん在休业日这天出来介绍这家咖啡厅!

(这次也是对D810的高感的考验,没法使用闪光灯拍摄、也没法对制事的站位指指点点,拍的也是略微煎熬)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秋_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